志友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志友新闻
“感恩志友”系列活动之前期准备
发布时间:2010-05-30 14:50:19 【 】 浏览:1545

2010年5月10日,黄云老师,青协主席团成员,支心轩部长,副部长在校青协办公室商讨本学期的最后一次探望志友活动。

招募志愿者

2010年5月11日,支心轩部门例会上施可将本次活动的分工具体分配到每位成员。会议结束后,大家将此次活动的小海报张贴在各个宿管站。5月12日中午,支心轩所有成员及办公室、社工部部分成员在一餐门口进行招募志愿,我们发给每一位报名的同学一张小卡片,卡片上详细的介绍了这次活动的流程。此次招募的情况非常好,许多同学都积极的报名。

第一次培训

5月14日下午,部长王之悦召集支心轩的所有成员在办公室进一步商讨有关第二天的培训事情,会上大家分别说出了自己对于培训的一些议。                                          

5月15日晚6点30分,志愿者在解剖楼参加第一次培训,培训会由王之悦主持,会上首先黄云老师向志愿者讲解有关志愿者精神等知识,接着,校青协主席丁静与志愿者分享了她与一位老奶奶的故事。然后,王之悦向大家讲述去探望志友的相关注意事项。培训的最后一个流程是,讲解员倪洁丽带领大家参观伦理馆。

培训后期

培训结束后大家都积极的完成了会上布置的作业,并且,有一些志愿者打电话向我们咨询有关志友的事情,同时也向我们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议。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此次探望志友活动的前期准备顺利的完成。

 

志愿者签到

 

黄云老师讲话

 

志愿者合影

 

       

 

 

供稿:张丽莎      

影:徐  亮      

责任编辑:张丽莎  

活动负责:丁静    

分管老师:黄云    

 

     

 

     

Tags:
上一篇:“感恩志友”系列活动—第二次培训
下一篇:我校青年志愿者进行探望志友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