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友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志友新闻
“感恩志友”系列活动—第二次培训
发布时间:2010-05-30 15:16:17 【 】 浏览:1491

5月21日,本学期最后一次探望志友活动前的第二次培训再次展开。

培训前的准备

  5月18日,支心轩部门例会上,副部施可再一次将具体任务分配给部门里的相关成员,大家在分配到任务之后仔细地讨论了关于第二次培训的相关事件,根据大家的讨论结果和联系到的志友情况,我们将志愿者分成七组。由于志友的人数有限,我们不得不删去部分志愿者,会后大家及时地通知了不能参加此次活动的志愿者。

培训过程

5月21日下午五点半,对志愿者的第二次培训在大活多功能厅展开。本次培训会由支心轩的部长王之悦主持,支心轩干事杨鹏负责拍照,凌霞辉负责记录。会上王之悦首先介绍支心轩及志友,接着我们请了学校魔术社的负责人教志愿者玩魔术,让志愿者学习魔术一方面是为了活跃一下会上的气氛,另一方面即我们的初衷是让志愿者学会后能表演给志友看。学习过魔术后,青协主席丁静向大家简单的介绍了本次活动大家将要完成的任务—完善志友资料。最后王之悦又向大家介绍了志愿者的分组情况,各组的组长和本组成员熟悉后,组长向他们介绍即将探望的志友的相关信息,同时组长又将任务具体分配到每个人。

培训会大概进行了一个小时,虽然探望志友是一个比较严肃的活动,但这次培训会严肃却并不呆板,应该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此次培训进行的比较顺利。

 

 

供稿:张丽莎  

                                                        摄影:杨鹏      

责任编辑:杨鹏

活动负责:丁静

                                                分管老师:黄云

Tags:
上一篇:大爱无疆 感恩“志友”——我校人体解剖学系师生代表慰问英国籍“志友”Michael Ward
下一篇:“感恩志友”系列活动之前期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