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遗体捐献纪念网站——“厚德园”建设项目于2007年3月启动。由南京医科大学人体解剖学系指导一、二年级7名学生开展网站建设工作。同时,该项目申报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于2007年7月立项。

该项目于2008年9月25日进行了结题鉴定暨“厚德园”网站开通审定,鉴定专家组由来自我校多部门、南京市红十字会、南京红十字捐献遗体志愿者之友(“志友”)干事会等共17位领导专家组成,鉴定专家给予网站高度评价。

此后,项目组——“网站建设小组”改为“网站建设维护小组”,纳入校青协的一个部门。该小组由一至三年级的5至6名同学组成,其成员已换了一批又一批。

目前“厚德园”网站由南京医科大学人体解剖学系、青协“网站建设维护小组”、“志友”干事会和南京红十字医用组织库中心4个部门共同维护。

经过数年的建设,“厚德园”网站已成为:对新时期大学生进行医学伦理教育和医学德育教育的平台;紧密联系“志友”、关心“志友”的平台;遗体捐献者亲友们的综合纪念平台;宣传遗体捐献,弘扬医学奉献精神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