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友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志友新闻
我校遗体接受站接待常熟市红会访问
发布时间:2019-07-06 10:43:09 【 】 浏览:1599
    7月5日下午,常熟市红十字会部分工作人员及遗体捐献工作的志愿者一行三十人在南京市红十字会刘文华部长及南京市志友办公室老师的带领下前来我校人体解剖学系对我校红十字遗体接收站的建设与日常工作进行实地考察与交流学习,我校人体解剖学系教工与研究生党支部及遗体接受站的老师们负责接待。
    会议由刘文华部长主持。首先,在人体解剖学系张永杰主任的带领下,常熟市红会交流团参观了我校志友长廊、医学伦理教育馆,常熟市红会工作人员及志愿者深受感触并对我校医学伦理教育馆的建设表示充分肯定和赞赏。随后张永杰主任详细介绍了我校遗体接受站的建设与运行情况,刘文华部长介绍了市红会遗体及器官捐赠的相关工作,志友办的老师介绍了志友捐献登记、动员、组织等系列具体工作。最后,双方就遗体及器官捐赠工作展开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学习。
    本次活动增进了南京市红会与常熟市红会遗体捐赠工作的交流与学习,并向兄弟单位分享了我校红十字遗体接受工作的建设与工作中的经验。对推动我省其他地区的遗体与器官捐赠工作的开展具有积极的意义。

Tags:
上一篇:南京市红十字会召开“志友”协会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
下一篇:感恩志友——我校代表参加遗体器官捐献者公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