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锡寿 |纪念堂
赵锡寿

1925-07-15 — 2019-07-11

拜访:6783次 献花:270束 点烛:251次 祭酒:249次 挽联:3次 留言:76条 上香:257次 献贡:255件 点歌:153首 祭文:9篇
全部祭文悼词(9篇)
发表于 2023-09-30 23:29:20
爸爸你好,我来纪念堂看你了。今天八月十六,都说十五的月亮十六圆。还真的没错啊,昨天虽是中秋佳节八月十五但昨夜的月亮一直被云层笼罩,而今晚的月亮还真是又大又圆,傍晚从月牙湖公园散步回来看到一轮明月高高挂..

查看全文>>

发表于 2023-04-05 11:27:04
清明时节雨纷纷,思念亲人泪涟涟…又到一年清明时家人相约去墓地给父母亲人扫墓,怀念父母寄托哀思。前些日子我和文民也去了西天寺看望爸妈,思念父母,把对你们的爱和想念想你们述说。前两天还去了苏州和文刚一家金..

查看全文>>

发表于 2022-12-31 22:28:49
亲爱的爸爸时间过的真快一转眼今天已经到了年末的最后一天,这一年真的不堪回首,人们经历了太多的坎坷太多的心酸太多的不幸太多的意想不到太多太多的挥之不去…好在这个不顺的一年再过一个多小时就将结束,在艰难中..

查看全文>>

发表于 2022-02-03 09:29:05
爸爸,妈妈:上次我来看你门时还在牛年里,今天我来看你们已是虎年的大年初三了。日子过的啊就跟百米冲刺一样快,我腿伤躺在床上也两周了。所以啊今年过年我是哪也别想去,哪也去不了,只能躺在床上做个闲人,所有的..

查看全文>>

发表于 2022-01-16 20:40:24
爸爸:今天是星期天我来看你了。新年第一天我本该来看你的,但那天我和文民正在海南陵水游玩。我们是去年年底去三亚看丁阿姨的,因为冬日的海南非常温暖,没有一丝寒意。文民的血压在海南也恢复了正常。使得我们很想..

查看全文>>

发表于 2021-02-01 13:20:48
爸爸妈妈,时间过的很快,刚过了元旦新年,二月就悄悄来临,今天就又到了二月的第一天。没十天就是牛年新春了。寒冬即将过去春天将要来临,万物复苏,生机勃勃。希望疫情能尽快的消灭,大家都恢复到正常的生活中。爸..

查看全文>>

发表于 2021-01-01 14:12:33
新年第一天来这里看望爸爸妈妈,与爸妈同迎2021年的到来。今天太阳高照,阳光明媚,愿我们在新的一年里没有阴霾,拥抱阳光。

查看全文>>

发表于 2019-07-22 20:03:09
亲爱的爸爸,我好想你,空下来脑子里全是你坐在书桌边看书读报的形象,那么可敬可爱,始终忘不了你慈祥的面容。你走后的一个多星期里我一直住在老房子里,每天点上几柱清香思念哀悼你,怀念过去了的和你还是妈妈在一..

查看全文>>

发表于 2019-07-22 19:38:02
人生九十世所稀, 长路漫漫何凭依? 昔日经济图报国, 今朝书香自心宜。 浩然正气一腔血, 清贫度日两袖凄。 君曾冀望过米寿, 焉知天数皆在锡。                                                           ..

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