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德菊 |纪念堂
万德菊

1928-10-23 — 2018-01-15

拜访:9098次 献花:572束 点烛:387次 祭酒:9次 挽联:6次 留言:124条 上香:386次 献贡:325件 点歌:310首 祭文:50篇
全部祭文悼词(50篇)
发表于 2024-04-04 10:11:51
亲爱的妈妈你好,今天是清明祭奠日,我想你和爸爸还有大姨了,早上起来第一件事就是和文民在你和爸爸的像前还有奶奶,大姨和舅舅的像前点上几柱清香祭拜,表达我和文民对你们的思念之情,妈妈你离开我们已经整整六年..

查看全文>>

发表于 2024-03-12 20:05:45
妈妈,想你哦,今天是出九的头一天,天气暖和了,柳条出芽了,大地绿了,鲜花开了,春天来了。前两天就和勤勤商量了,约好今天上午我们一起去西天寺纪念林看望你,看望爸爸,看望谷阿姨。今年你们啊又多了一个新朋友..

查看全文>>

发表于 2023-09-26 21:15:19
妈妈真的好想你,你在我就有力量,你总是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鼓励我肯定我,在我遇到委屈的时候理解我宽慰我,在我有了成绩的时候欣赏我。让我对生活充满了信息。过去我有什么心思什么不快不会和别人说的,总是愿意和..

查看全文>>

发表于 2023-05-14 14:01:56
发表于 2022-12-22 22:47:44
亲爱的爸妈,好久没来看你们了真的好想你们。今天冬至看到一些人在烧纸祭拜先人,我和文民认为今天的风很大怕烧纸不当引发火灾也污染环境,所以不再用这种方式祭拜先人。傍晚我和文民在爸妈还有奶奶大姨小舅的遗像前..

查看全文>>

发表于 2022-04-04 14:06:06
妈妈爸爸:又到清明时节了,一个传统的缅怀思念已故亲人的日子。都说清明时节雨纷纷 路上行人欲断魂。而今年清明时节天气依然晴好,阳光普照大地,气温也在20度左右。心里没有一丝寒意,而我对你们思念已不再是一种痛..

查看全文>>

发表于 2022-03-12 18:08:52
妈妈:今年的春天比往常都来的早,处处阳光明媚,春回大地,春风暖了,柳叶绿了,樱花开了。荡漾在春天里,携一缕阳光一份喜悦,心中顿生暖意。走在春天里仿佛回到了妈妈身边,看到了妈妈慈祥的笑容和充满爱意目光,..

查看全文>>

发表于 2022-02-07 19:53:07
妈妈爸爸:昨夜下雪了❄️,南京人民终于盼来了今冬头一场像模像样的雪花洋洋洒洒的雪花给人们带来了喜悦与欢乐。今天的雪花下的特别大,飞扬潇洒的雪花飞舞着飘向大地,给大地披上了银色的衣裳,给人们带来无穷的乐..

查看全文>>

发表于 2022-02-03 09:26:13
爸爸,妈妈:上次我来看你门时还在牛年里,今天我来看你们已是虎年的大年初三了。日子过的啊就跟百米冲刺一样快,我腿伤躺在床上也两周了。所以啊今年过年我是哪也别想去,哪也去不了,只能躺在床上做个闲人,所有的..

查看全文>>

发表于 2020-12-21 14:45:25
爸妈:今天是冬至日,白短夜长,进入了凛冽寒冬。也让我更加地思念远在天边的爸妈,想到了你们在世时对我的种种好和爱。昨晩就准备好了带给你们的菊花,橘子,香蕉,今早就和文民开车去了西天寺的江苏南京红十字会遗..

查看全文>>

12345>共 5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