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祖正 |纪念堂
朱祖正

1931-12-12 — 2017-03-09

拜访:12525次 献花:82束 点烛:39次 祭酒:7次 挽联:4次 留言:25条 上香:38次 献贡:197件 点歌:4948首 祭文:71篇
全部祭文悼词(71篇)
发表于 2023-09-30 04:13:32
笆爸,双节快乐!每逄中秋都是思念的日子,转眼一年又过了大半年,你还好吗?我们都是老样子,只是没你的节日不再有往日的欢娱,妈妈颈椎病犯了二次,一次比一次严重,毕竟九十多了,恢复比较慢,好在有惊无险。宇宇..

查看全文>>

发表于 2023-04-05 21:00:39
爸爸,今天是清明节,是一个怀念已故亲人的日子,转眼已经第六个年头了,在你去逝纪念日那天我去西天寺看望你,还是满目绿树成荫,水波鳞鳞,寂静的山坡只有我和风儿在陪伴着你,你长眠,我常念,心中的痛永难消。疫..

查看全文>>

发表于 2023-01-04 18:33:48
爸爸,您在那还好吧?我们这些年过的很纠结,有天灾也有人祸,总之很累。您生日那天我去看你了,可没能进大门,不知道要提前预约,只好望门兴叹,失望而归!事后咨询才得知只有殡葬才能预约,只好作罢,可见管控之严..

查看全文>>

发表于 2022-06-19 16:20:11
       爸爸,父亲节快乐,你在世时从不过父亲节,因为有你天天都是父亲节,如今没有你的节日就失去了其意,但是我还是要祝你在另一个世界快乐幸福。爸爸,疫情已经三年多了,还没有结..

查看全文>>

发表于 2022-04-05 00:32:19
爸爸淸明节到了,你离开我们已经五年了,我以为我已经好了,心不会再痛,泪不会轻流,可到了清明时节,心依旧痛,泪自然流,爸爸呀天上和人间真的是天人永隔!无论多么思念都无法再见到你,那是一种怎样的折磨?太痛..

查看全文>>

发表于 2022-03-18 21:44:07
爸爸才给你写完,刚刚又接到社区通知明天进行第四次核酸检测,你要保佑我们大家平平安安哟。爱你爸爸,记得来看我。

查看全文>>

发表于 2022-03-18 21:34:32
爸爸,转眼您离开我们已经五年了,九号我去西天寺看你了,辛亏去了,由于疫情的缘故,十六号开始所有墓园都不再开放。你在那好吗,托个梦给我吧,太想你了,妈妈的腰好多了,已经可以下床了,但还没有恢复到伤前,慢..

查看全文>>

发表于 2022-02-01 17:24:34
爸爸,新年好,祝虎年快乐。去年国事家事都发生了许多事,一言难尽。妈妈上个月20号不小心把腰伤了,只能卧床,可能要好几个月才能恢复,慢慢来吧。我和金明都还好,就是有些累,除了身体之外,主要是心累,世事无常..

查看全文>>

发表于 2021-04-03 18:07:18
      爸爸清明来了,追忆的节点也到了,思念的泪水更加留不住了。去年因新冠疫情没有举行公祭,今年3月31日举行了小范围的公祭,因为没有通知许多人都没去,我自己去的,全国红十字会总会长汤会长及副会长白岩松都来..

查看全文>>

发表于 2021-03-09 13:31:50
爸爸,今天是你离开我们第四年的日子,去年因疫情没能去看望你,今年本打算好去的,可计划赶不上变化,又没去成,不过爸爸你放心,今年我一定会来看你的。妈妈基本上全好了,明天再去复查一下,我和金明还好,告诉..

查看全文>>

12345678>共 8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