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巍 |纪念堂
陈巍

1978-12-15 — 2014-05-11

拜访:11699次 献花:124束 点烛:124次 祭酒:98次 挽联:7次 留言:47条 上香:113次 献贡:135件 点歌:80首 祭文:17篇
全部祭文悼词(17篇)
发表于 2022-05-11 21:03:41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你都离开我们八年了,甚是想念,这两年因为疫情,对生活影响还是挺大的,去纪念林都少了,爸妈就在家为你烧香祈福,愿你在天堂一切安好!..

查看全文>>

发表于 2020-12-15 11:13:13
儿子:      今天是2020年12月15日,你43岁生日,在这时刻爸妈更想念你,因每年的今日都要为你过生日,烧你喜欢的菜,买蛋糕,下面条热闹一翻,现在只有无尽的思念,为你奌烛,送蛋糕,愿你在天堂安好。 ..

查看全文>>

发表于 2019-12-15 17:39:57
儿,今天是你的生日,爸妈为了学祭拜,平常也可用送你花束,蛋糕就方便了。

查看全文>>

发表于 2018-05-11 20:15:00
时间流逝,你离开我们的日子也就越来越久了,但对你的思念依然却没有停下来,你在天堂应该也很想念爸妈和我们吧,你离开那年的今天刚好是母亲节,今年的母亲节是13号,后天我再去看望妈妈。爸妈现在过得挺充实,爸爸..

查看全文>>

发表于 2017-12-15 10:15:38
儿子: 今年的今天是你离开我们的第四个生日了,这四年多来一直想给你写上几句,但我们不敢提笔,因为一提笔就会更思念你而不能自拔。今年你四十岁了,就更让我们思念万千,尤其是你妈,因为你一生都没离开..

查看全文>>

发表于 2017-05-11 10:13:18
打开纪念堂的首页,你的名字就跳出来了,你离开我们整整三年了,看到你的照片依然是阳光灿烂的,三年的时间看着很长,过起来却是挺快的,我们也是在思念中度过的,愿你在没有病痛的世界快乐的生活!奶奶的身体越来..

查看全文>>

发表于 2016-05-11 09:51:09
亲爱的弟弟,你离开我们已经整整两年了,731天,爸妈是按着天数的,可想他们有多思念你。昨天和爸妈一起去了西天寺的纪念林祭扫,那里的环境真是不错,有山有水,路口多了两个石狮子,在纪念墙旁又建了个亭子。祝愿你..

查看全文>>

发表于 2015-12-15 15:25:29
亲爱的弟弟,祝你生日快乐哦!今天是你37岁生日了,一早和爸妈一起去志友纪念林看你,现在的纪念林11月才搬迁好的,地方比较大了,周围的环境也很好,有山有水的,到了春天景色应该会很美的。还有吴奶奶的名字离你..

查看全文>>

发表于 2015-05-11 12:59:35
时间过的真快,转眼间你离开我们已经整整一年了,但是去医院看你,和你聊天都仿佛还是昨天才发生的事。刚才中午去功德园看你,发现纪念林已经搬迁了,搬到比较远的地方了,但是环境和风景要比原来的地方好,爸爸前几..

查看全文>>

发表于 2015-05-10 23:07:57
今天是母亲节,却是我们的妈妈最难受的日子,一年前你在母亲节选择离开了我们,走的那么突然,连对妈妈的祝福都没来得及说,只说了“对不起”三个字,这三个字包含了多少你想要说的话呀!也许你知道不能再陪伴父母,..

查看全文>>

12>共 2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