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巍 |纪念堂
陈巍

1978-12-15 — 2014-05-11

拜访:11449次 献花:123束 点烛:123次 祭酒:97次 挽联:7次 留言:47条 上香:112次 献贡:134件 点歌:80首 祭文:17篇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发布时间:2017-12-15 10:15:38 点击量:2377

儿子:

今年的今天是你离开我们的第四个生日了,这四年多来一直想给你写上几句,但我们不敢提笔,因为一提笔就会更思念你而不能自拔。今年你四十岁了,就更让我们思念万千,尤其是你妈,因为你一生都没离开过她一天。这几天她总是在想着与你的一些往事,如刚从农场回来的第二年,利用代学校买汽车的机会带着你和姐姐爬黄山,你拎着水壶吃着榨菜一溜烟地跑在大家前面,一点也不觉得累,把她们远远的甩在身后,只有学校的体育老师孙伟紧跟着你,护着你;在景德镇,你特别喜欢吃姨婆自家酿的酒酿,就算牙疼也还要吃;高中毕业那年的暑假,你妈带着你去武夷山游玩,你一不留神从竹筏上滑落到溪水中,你妈想法子给你吹干弄湿的衣服,结果相机被掉到水中;在无锡玩时,你死活不肯正面照相,躲在假山后偷偷露出头来;后来你工作了,你妈妈还亲自去你的工地看看住的情况,那真是处处一万个不放心……

一晃你都是四十岁的人了,可惜你却不能陪在我们身边,但你与爸妈生活的三十多年我们回想起来应该是情真意切。你是一个乖孩子,也是一个聪明的孩子,爸妈能有你这个儿子很骄傲,也满足了,可惜的是你离开我们太早了,这让我们很难从思念中彻底解脱出来。我们虽算是很坚强的人了,但在情感方面我们还需努力走出悲痛,这也是我们这几年未提笔的原因。

这几年发生的事情太多了,小舅、藜姐、奶奶,一桩桩伤心事,也让我们不得不面对现实,你也放心,我们一定坚强的活下去,国家为我们老人出台那么多的政策,我们理所当然地应该把我们的余生过得更快乐!更幸福!你有一个好姐姐,她一直在努力做一个很孝顺的女儿,所以你就放心吧!

 

                                                          爱你的爸爸妈妈

                                                           2017.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