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锡寿 |纪念堂
赵锡寿

1925-07-15 — 2019-07-11

拜访:6783次 献花:270束 点烛:251次 祭酒:249次 挽联:3次 留言:76条 上香:257次 献贡:255件 点歌:153首 祭文:9篇
爸爸你好,想你。
爸爸你好,想你。
发布时间:2024-03-12 20:30:36
亲爱的爸爸,我想你哦,今天是出九的头一天,天气暖和了,柳条出芽了,大地绿了,鲜花开了,春天来了。前两天就和勤勤商量了,约好今天上午我们一起去西天寺纪念林看望你,看望妈妈,看望谷阿姨。今年你们又多了一个新朋友,刘叔叔成了你们队伍中的一员,来和你们做伴陪伴你们。今天的天气真是好,阳光明媚,温柔的春风里透着淡淡的花香,让人感受着春天带来的生机勃勃的气息。我们今年早早的过来了,赶在清明之前就是想回避清明节人多拥挤,好和你们多呆一些时间,能多和你们多聊会天,勤勤今天还带了你喜欢吃的青团库尔勒香梨牛奶给你。你感觉味道怎样,还是你爱吃的味道吧。爸爸你放心吧,我们都好,我会注意饮食,坚持常运动,每天都有自己喜欢的事要做,生活的很充实。爸爸你知道了这些也就欣慰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