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德菊 |纪念堂
万德菊

1928-10-23 — 2018-01-15

拜访:9105次 献花:572束 点烛:387次 祭酒:9次 挽联:6次 留言:124条 上香:386次 献贡:325件 点歌:310首 祭文:50篇
妈妈,想你。
妈妈,想你。
发布时间:2023-09-26 20:44:46
亲爱的妈妈,日子过得真快,没两天就又到了中秋团圆节。这个时间我就特别想你和老爸。今天靖江的小妹特地寄来了阳澄湖大闸蟹给我们过中秋,收到大闸蟹的那会我就想老爸在就好了,他特别爱吃大闸蟹,吃大闸蟹对他来说就是一大享受。可惜你和老爸都永远的离开了我们,再也不能和我们一起开心的品尝美味的大闸蟹了。已有好几年的中秋之夜只有我和文民两人一起过节了,今年也是如此,总显得有点冷冷清清,莹莹他们离我们太远不管什么节日也总团圆不起来,当然很想他们哦。总希望莹莹能健康快乐,不过莹莹最近身体有点不适,我又离他太远太远照顾不到她,心里总有点不舒服,妈妈请你在天堂保佑她,保佑她健康快乐心想事成。也愿妈妈和老爸在天堂过得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