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祖正 |纪念堂
朱祖正

1931-12-12 — 2017-03-09

拜访:12525次 献花:82束 点烛:39次 祭酒:7次 挽联:4次 留言:25条 上香:38次 献贡:197件 点歌:4948首 祭文:71篇
真有天堂否
真有天堂否
发布时间:2017-09-10 15:23:40
祖正: 自你驾鹤西去后,我一直住在我们曾经生活的地方,试图适应渡过今后孤苦零丁的殘生,半年过去了。以往我一直努力地坚強地与自己的软弱斗争,千方百計总想走出这深大的思念黑洞,可任我怎样挣扎,无奈仍然只要迂到你曾用过的吃过的东西,马上觉得你就在我身边,看着我,似笑非笑,我猛回首,却毫无踪形。奈何涕淚纵横,还是忘不掉。我认为这千绦万缕地永远牵卦着,还略带点微悢,这大概即为亲情。我总想打开生活中的愁字,可真好是秋心二字,秋天的思想恐怕都带凄凉的愁思吧。何时能终止这最深痛的思念?唯盼早日魂魄相依,幽冥相守。我真想有天堂,有魂灵,有来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