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祖正 |纪念堂
朱祖正

1931-12-12 — 2017-03-09

拜访:12526次 献花:82束 点烛:39次 祭酒:7次 挽联:4次 留言:25条 上香:38次 献贡:197件 点歌:4948首 祭文:71篇
思念(四)
思念(四)
发布时间:2017-06-08 22:10:06
(2017.4.5)爸爸:这是你走后的第一个清明节,3月31日南京红十字会在西天寺举行2017公祭,当我走进西天寺来到志友林看见您的名字刻在纪念墙上,泪水夺眶而出,爸爸,分别这么久你还好吗?想我们吗?看见带给你的鲜花了吗?好看吗?喜欢吗?没有听到你的回复,只有山坡上的小树默默点头,轻轻摇晃枝条,仿佛在回答。哦,一定是你没听到,那我写在红丝带上你就一定能看见,对吗?你的好视力一向引以为豪的,可红丝带哪里写的下我满腑的心里话,纵有万语无从说,唯有思念泪千行!花开无语,芳华烁烁,花落无语,余香阵阵。你的人生亦如这无言花朵。妈妈身体不佳,没有来,我把志友林、纪念墙、博爱亭还有带给你的鲜花都拍了照,带回家给妈妈看了,菊芳姐永明哥3月31日来看妈妈,我们都挺好的,你要照顾好自己,记得常回家看看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