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祖正 |纪念堂
朱祖正

1931-12-12 — 2017-03-09

拜访:12526次 献花:82束 点烛:39次 祭酒:7次 挽联:4次 留言:25条 上香:38次 献贡:197件 点歌:4948首 祭文:71篇
思念(一)
思念(一)
发布时间:2017-06-08 22:06:45
(2017.3.15)爸爸,今天是你走后的第一个七天,总感觉你就在我身边,耳边依然是你熟悉的声音,清痩的身躯伸手可触,可桌上的像片告诉我那个给我生命和依恋,疼我爱我的人真的走了,无论我同意不同意,舍得舍不得,忘不了那个黄昏,我握着你的手要把你留住,可恶的病魔硬生生从我身边夺走了你,那是怎样的一种痛啊,看着你痛苦却不能替代,感觉你渐行渐远却无法阻止,只恨自己无回天之力!爸爸啊你可知道女儿的痛苦和思念,来日并不方长,一松手就是阴阳俩隔,我只想穿过时光隧道回到从前快乐时光,我依旧任性撒娇无理取闹,你仍然捧我掌心环拥膝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