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志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感恩志友活动
第77期“感恩‘志友’活动”成功开展
发布时间:2015-12-22 15:50:09 【 】 浏览:2646

活动时间:20151213

参与志愿者:校青协与校内各学院的29位志愿者

访问“志友    访问“志友”:孙世乔、李健宇夫妇、管培峰、赵寄石、翁琪名、张德祥、梁宝瑛共8位志友

 

活动简介

1213日上午,伴着濛濛细雨,由校青协主办的第77期关爱志友行顺利起航。来自校青协与校内各学院的29位志愿者分为6个小组,分别前去拜访了孙世乔、李健宇夫妇、管培峰爷爷、赵寄石奶奶、翁琪名奶奶、张德祥叔叔,梁宝瑛爷爷共8位志友。

 

心得选摘

每一次的关爱志友行活动,总会让志愿者看到更多不一样的东西,老人们的无私奉献,纯真可爱总会给志愿者带来心灵的震撼。希望以后有更多的志愿者加入关爱志友行这一行列来,关爱志友,也洗涤自己的心灵!

                      ——胡鑫

 

志友奶奶给了我很大的启迪:对于生活无时无刻要充满满腔的热情,总会在你失落的时候给你大大的拥抱,于是你所知道的感觉就只有温暖和欢乐。

                      ——杨海燕

 

每一个志友背后都有一段不一样的经历,或坎坷,或顺利,都是一种别样的人生风景,但他们都将生命的最终交给了医学,无论如何,他们都是一群可爱并且值得尊敬的人。

                      ——张婕雨

 

活动总结

    本次关爱志友行的主题是“真情回访暖人心,关爱志友一同行”,第二次拜访这些积极乐观的志友老人,志愿者们都有了更深的心灵感悟,与每一位志友也建立了更深的情谊。本学期的关爱志友行已经接近尾声了,每一位志愿者都收获良多。活动结束,但感动不止。关爱志友,你我同行。



翁琪名奶奶与志愿者的合照


志友管培峰和志愿者活动最后合影


志友孙世乔、李健宇夫妇向志愿者展示练习的书法


志愿者们为志友赵寄石奶奶表演节目


志愿者与志友张德祥叔叔亲切交流


梁宝瑛爷爷和志愿者们交谈











Tags:
上一篇:人体解剖学系研究生深情悼念缅怀“志友”老师
下一篇:第76期“感恩‘志友’活动”成功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