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友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志友新闻
“感恩志友”活动 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09-11-21 11:32:21 来源:南医大青年志愿者协会五台校区志愿者 】 浏览:1698

时间从指间流过,很快的本学期由校团委、校解剖教研室、志友协会主办,校研究生、校学生会承办的“感恩志友”活动进入了尾声。20091119日晚大家聚集在五台校区校学生会办公室,共同分享着活动中的点点滴滴。

首先由青年志愿者协会部长郑明俭带领大家回顾了整个活动的进行过程:前期的计划,海报制作的宣传,现场的志愿者招募,活动前的志愿者培训,第一次活动的开展,第一次活动的总结,感恩活动的再次开展……从一张张照片中,大家寻找到了自己的身影,重温活动中的感动。

接着学生会副主席赵石砚对活动进行了总体的点评:本次活动在多方的支持与努力下取得期望的效果,每一位参加与组织本次活动的同学都非常尽心尽力,使得活动有组织有纪律地顺利开展,每一位同学都让她感动,同时她也希望大家能够再接再厉将以后的工作开展得更好。

最后各组的组长分别讲述了参加活动的感想,大家再次沉浸在志友给大家所带来的精神的洗礼以及心灵的震悟。活动当天的景象历历在目,志友的经历感同身受,感恩之情,感动之心感染者每一人。每一位组长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希望这样有意义的活动能够继续开展,让更多的人参与到这样的活动之中。

本次总结大会在一阵阵的掌声中结束,但是感恩活动,感恩的心不会停止。

 

 

 

 

 

 

 

 

Tags:
上一篇:感恩志友, 奉献社会
下一篇:“感恩志友”活动阶段性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