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友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志友新闻
“感恩志友”活动阶段性总结
发布时间:2009-11-06 20:15:46 来源:南医大青年志愿者协会五台校区志愿者 作者:南医大青年志愿者协会五台校区志愿者【 】 浏览:1816

2009115晚,校青协于五台校区校会办公室对1025开展的“感恩志友”活动进行了总结。参加本次会议的主要是各组的组长。

由新一届青协主办的“感恩志友”活动在各方的关心与支持下有组织,有纪律的进行着,大家对上次活动取得的效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建议:

1、              希望能够提前了解志友本人以及其家庭的基本信息,以便更好的做好准备工作。

2、              出发前,组员之间需要进行沟通,准备好话题,以便更好的与志友交流,缓解访谈过程中的紧张氛围。

3、              机动的平衡好各组的组员人数,因为出现有些组组员人数较少,而有些组组员人数较多。

4、              当无法确定所拜访的志友家的正确路线时,能够得到学校老师的帮助。

5、              扩大并持续对志友的宣传,若有可能联合其他院校一起举办“感恩志友”活动。

6、              做好突发事件的应对策略,注重危机处理。

此次会议总结了上次活动的经验与教训,为以后“感恩志友”活动的开展做了良好的铺垫。

Tags:
上一篇:“感恩志友”活动 总结大会
下一篇: 白下志友庆祝老人节文艺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