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友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志友新闻
人体解剖学系教师慰问志友办
发布时间:2020-10-14 14:31:24 【 】 浏览:647

10月12日下午,南京医科大学人体解剖学系教师代表及党支部成员赴五台校区志友办公室拜访慰问志友办老师,并与志友办老师商讨相关工作计划,收集他们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张永杰老师主持会议。

张永杰老师首先向各位志友办的老师介绍了参会的几位党员与老师,并就志友老师们一直关心的校园出入管控问题做出解释,同时介绍了本学期学生的感恩活动和将继续推进志友口述历史工作。随后,志友老师们在会上提出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与会老师积极讨论并提出了可行的解决方案。

会议最后,张永杰老师代表解剖学系全体教师、支部党员及南医大红十字志愿捐献遗体接受站向全体志友老师提前致以重阳节的问候,并表示将更密切地联系志友办老师,加强合作,及时帮助志友老师解决工作中的问题。


Tags:
上一篇:谢谢你,“志友”!曾经是战士 如今是遗体器官捐献志愿者
下一篇:南京市红十字会召开“志友”协会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