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新闻
江苏省暨南京市举办人体器官捐献试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1-07-04 15:08:27 【 】 浏览:1233

    2011511江苏省暨南京市人体器官捐献试点工作推进会及人体器官捐献协调员和信息员培训班在南京成功举办。这次会议和培训班的主要目的是加大推进江苏省南京市人体器官捐献试点工作,并将南京市所有二级以上医疗机构全部纳入到了器官捐献的试点范围,为进一步扩大器官捐献的来源将起到重要作用。

    参加推进会的领导有:江苏省卫生厅副厅长黄祖瑚,江苏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副会长李新平,南京市卫生局副局长兰青及南京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副会长刘霞。在宁二级以上医疗机构人体器官捐献协调员、信息员,南京市有关区、县红十字会、卫生局工作人员,南京市红十字会人体器官捐献社会协调员约150人参加了会议。刘霞副会长对南京市人体器官捐献试点工作以来的进展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兰青副局长对市二级以上医院提出几点希望,并对人体器官捐献的意义做了阐述。李新平副会长对下一阶段试点工作的重点工作做了重要部署,并对器官捐献协调员和信息员的表彰办法提出意见。黄祖瑚副厅长对医院在器官捐献中的重要作用做了重要阐述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推进会后,广东省红十字会人体器官捐献办公室副主任李劲东,广东省及深圳市红十字会人体器官捐献协调员彭宣祥以及南京市鼓楼医院院长丁义涛为所有二级以上医院选派的协调员和信息员进行了专业培训。

Tags:
上一篇:由于南京医科大学网络中心8月15日至8月25日搬迁,故该期间厚德园网站暂时不能登录,请大家谅解!
下一篇:省市红十字会举行大型广场活动纪念世界红十字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