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新闻
省市红十字会举行大型广场活动纪念世界红十字日
发布时间:2011-07-04 13:53:36 【 】 浏览:1447
    58,江苏省红十字会、南京市红十字会联合举行“2011年江苏省及南京市红十字博爱周暨防灾减灾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江苏省红十字会会长吴瑞林,省政府副秘书长、省红十字会副会长朱步楼,省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潘宗白、张立明,省卫生厅副厅长、省红十字会副会长黄祖瑚,省民政厅纪检组长赵文化,省地震局副局长张振亚,江苏银行副行长刘昌继,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红十字会副会长张强,,南京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陈礼海,专职副会长刘霞,副会长张杰出席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北京市红十字会为支持南京市红十字会开展2014年青奥会等大型赛事救护培训工作,向南京市红十字会捐赠了价值25万元的《2008北京版急救手册》1万册。南京市红十字会宣布成立了南京市红十字会无偿献血志愿工作者服务队市级机关分队。截至目前,已有55家单位报名参加无偿献血志愿者分队,献血志愿者人数达到了1113人。
    南京市红十字各大冠名医院和南京市红十字会遗体捐献志愿者之友参加了启动仪式,并为过往市民开展捐献造血干细胞和现场献血报名采集、遗体捐献、人体器官(组织)捐献咨询答疑;

图为江苏省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潘宗白在遗体捐献志愿者志友咨询台前填写了《遗体捐献志愿者登记表》,光荣地成为南京市红十字会遗体捐献志愿者。

图为雨花台区志友大组长张红在器官捐献咨询台前填写器官捐献志愿书。

Tags:
上一篇:江苏省暨南京市举办人体器官捐献试点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中国红十字会副会长郝林娜一行访问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