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组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大组活动
两名“志友”入选奥运火炬手
发布时间:2008-09-21 13:47:04 来源:志友办公室 】 浏览:3042

 

    2007年6月23日,北京奥运会火炬手选拔计划在北京发布。北京奥运会21880名火炬手由各选拔主体以组织系统推荐、选拔,社会公开报名选拔的不同方式面向全球选拔。 
    火炬手选拔工作紧紧围绕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和谐之旅”的主题,以“点燃激情,传递梦想”为口号,是奥运会火炬接力运行筹备阶段重要的核心工作。在奥林匹克圣火从希腊奥林匹亚传递到举办城市的旅程中,火炬手化身为奥林匹克理想的承载者,他们肩负着传递圣火、传播奥林匹克精神、传递友谊与和平信息的使命,点燃人们对奥运会的激情。 
    南京市红十字会捐献遗体志愿者之友的两位志愿者,南京市雨花台中学退休生物教师周耀以及宝钢集团上海梅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员工,2005年度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金奖奖章获得者臧勇也参加了以社会公开报名方式的火炬手选拔,在近期公布的火炬手正式名单中,两人都入选。 
    我们期待着,在火炬手规定的200米中,周耀和臧勇能够跑出人生最精彩的一段距离,也跑出志友的时代风采。

 

 

 

 

图中左为臧勇,右为周耀

Tags:
上一篇:清明节雨花功德园公祭活动
下一篇:志友诗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