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市组织活动
南京市红十字会捐献遗体志愿者之友成立十五周年
发布时间:2011-10-25 08:00:00 来源:南京志友 】 浏览:1971
摘要:南京市红十字会捐献遗体志愿者之友成立十五周年。10月21日,由南京市红十字会和南京市文明办共同主办的“志友”成立十五周年纪念大会在南京市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

1021,由南京市红十字会和南京市文明办共同主办的“志友”成立十五周年纪念大会在南京市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

今年是“南京市红十字会捐献遗体志愿者之友”(以下简称“志友”)成立十五周年,十五年来,“志友”献遗体供教学科研、献器官供移植救人,全市共有近5000人登记身后捐献遗体,有885人实现捐献,为南京市精神文明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大会首先向十五年来已经实现遗体捐献的800多位“志友”默哀致敬;南京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副会长刘霞对南京“志友”十五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曹劲松对南京“志友”在精神文明建设中所发挥的积极作用进行了充分肯定和表扬;市委副秘书长、市红十字会副会长李涛在大会上宣读了对捐献遗体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志愿者的表彰决定,江苏省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潘宗白出席大会,并作为一名“志友”对全体志友进行了祝贺和鼓励。

纪念大会后,“志友”歌舞乐团及南京市红十字会博爱艺术团等单位联合为全体“志友”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献出。

 

 

Tags:
上一篇:诞生与逝世乃人生必然 晚霞和晨曦皆可光照人间
下一篇:东南大学医学院党委书记曾水林在2010年度“志友”年终总结大会上的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