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市组织活动
2011年志友工作的初步设想
发布时间:2011-07-04 14:52:36 【 】 浏览:1628

一、2011年是志友组织成立15周年,届时要有计划地组织一些纪念性活动。(另行安排具体计划)春节期间,组织走访、慰问志友活动。

二、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启动纪念林改建工程,在清明公祭活动前完成一定工程量。

核对2010312011228止已实现遗体捐献者名单,请功德园帮助完成刻名事宜,做到准确无误。

三、加大志友宣传力度,着力推动人体器官捐献移植工作,扩大社会影响力和认知度,争取2011年有更多的市民申请办理遗体(器官)捐献手续。改进志友干事会工作方式,更多地深入基层宣传,深入到工厂企业、机关、学校,与群众直接见面和对话;增发宣传材料、将《志友通讯》中的一些文稿集粹刊印、制作视频,培训大、小组长,开展社区、街道宣讲活动,等等。

四、继续加强和完善志友组织建设,加强志友骨干队伍的思想建设,规范志愿服务工作,建立注册志友志愿服务的考核机制。采纳志友建议,公开大、小组长联系方式。

五、继续办好《志友通讯》,努力提高质量,丰富内容,2011年出刊3-4期。采纳志友建议,从《志友通讯》第48期起即上责编名单。

六、着力办好“志友歌舞乐团”,建制度,强训练,提水平,扩影响,争一流,创品牌。会后给大家演出,都是我们志友自编自演的节目,请大家检阅考评。

七、强化日常服务接待工作,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树立志友志愿者在来访者的良好口碑。

八、2011年是志友干事会换届之年,要按照市红十字会的意见,放在纪念“五八世界红十字日”之后进行。要事先积极做好换届的准备工作。

Tags:
上一篇:南京市红十字会张杰副会长在2011年志友公祭仪式上的讲话
下一篇:2010年度“志友”工作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