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志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感恩志友活动
第70期“感恩‘志友’活动”成功开展
发布时间:2015-11-17 17:07:39 【 】 浏览:1473

活动时间:2015年4月12

参与志愿者:江宁校区本科生志愿者34

访问“志友”:“志友”办和“志友”歌舞团的“志友”们

 

活动简介

    2015412下午两点半,由江宁校区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基础七年制承办的第70期关爱“志友”行在五台校区西苑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了帷幕。本次活动邀请了“志友”歌舞团老人们和“志友”办公室的老师,歌舞团的志友们与基础七年制的志愿者开展了一次文艺联欢。活动中,“志友”歌舞团献上了特意编排的开场曲——《生命之河》和《红十字会会歌》。花甲古稀的“志友”老人将悠扬的乐曲唱出了激情,让人不经再次感叹“夕阳无限好,‘志友’心不老”!随后,志愿者也展示了各种才艺,表达了对“志友”老人的感恩之情。虽然在活动进行到一半时下起了雷阵雨,但到活动结束时,乌云散去,灿烂的阳光再次普照大地,仿佛在向伟大的“志友”们表达敬意。


心得选摘

    他们虽已是花甲古稀,却仍然精神焕发,将悠扬的乐曲唱出了激情,让人不经再次感叹“夕阳无限好,志友心不老”!

    天公作美,虽然在活动进行到一半时下起了雷阵雨,但到活动结束时,乌云散去,灿烂的阳光再次普照大地,驱散了暴雨带来的寒意,仿佛是在向这些平凡而又伟大的志友们致意。

   “博爱”“奉献”,志友的精神值得所有人崇敬。通过本次活动,南医大的学子们亲身与志友接触,观看他们的表演,甚至促膝而谈,加深了医学生对遗体捐赠志愿者的了解,更把大爱无私深深地印刻在他们心中,成为在场所有医学生毕生的财富。


活动总结

    这是江宁校区青年志愿者协会首次和其他机构合作进行感恩“志友”活动,既是“关爱‘志友’行”活动形式的一次转变与突破,同时也是我们将感恩“志友”系列活动推向全校的一次有益的尝试。以往只是单纯招募机构外的志愿者来实现活动的推广工作,而本次与其它机构的携手可以使同学们全方位的参与进来,使得更多的同学将“感恩‘志友’”的观念铭记于心。

 

“志友”歌舞团的“志友”们合唱《生命之河》

 

志友”们朗诵诗歌

 

志愿者表演相声节目《满腹经纶》 

 

志愿者民乐合奏《春江花月夜》

 

“志友”与志愿者们合影
 



 



Tags:
上一篇:第71期 “感恩‘志友’活动”成功开展
下一篇:第69期“感恩‘志友’活动”成功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