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友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志友新闻
第52期感恩志友活动——我校100名同学参加“志友”成立十五周年纪念大会
发布时间:2011-10-25 08:00:00 来源:南京志友 】 浏览:1410
摘要:2011年10月21日,由南京市红十字会和南京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共同主办的纪念南京市红十字会捐献遗体志愿者之友(简称“志友”)成立十五周年大会在长江路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

      第52期感恩志友活动——我校100名同学参加“志友”成立十五周年纪念大会

20111021日,由南京市红十字会和南京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公室共同主办的纪念南京市红十字会捐献遗体志愿者之友(简称“志友”)成立十五周年大会在长江路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

参加这次大会的有江苏省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潘宗白、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涛、南京市红十字会副会长刘霞、张杰、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曹劲松、南京医科大学红十字会副会长邢美芬、东南大学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筱琴以及南京市各区的志友和家属代表。大会总结了南京“志友”组织十五年来的发展历程,到目前为止共有近5000人登记志愿捐献遗体,有885人实现捐献。“志友”组织捐献遗体供医学教学科研、捐献器官供移植救人,大会表彰了51名有突出贡献的“志友”。我校组织了100名同学参加大会,我校大学生艺术团为此次大会精心编排了歌伴舞表演——《爱的奉献》。通过这次活动,使同学们更直接地感受到“志友”们高尚的人道精神和博爱的奉献情怀。

 

 

 

 

Tags:
上一篇:“志友”获奖
下一篇:第49期感恩志友活动——2011年南京市红十字会“捐献遗体者”公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