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新闻
校党委书记兰青赴人体解剖学系进行现场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2-10-24 14:11:16 【 】 浏览:1417

    10月2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兰青到人体解剖学系进行现场调研指导,学校党委领导、学院领导、党政管理人员、学系部分教师参加调研交流。

    兰青书记走访了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人体解剖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室、人体标本学习中心和医学伦理馆。详细了解了支部建设、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工作开展、三维立体解剖学实验教学系统和遗体捐献情况等。




    兰青书记指出,人体解剖学课程是医学生的第一门基础医学课程,第一节课要从医学伦理馆开始,从这里学习并感恩“志友”,懂得尊重生命、敬畏生命,培养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全国样板党支部要再接再厉,带领全体教师立德树人、守正创新,全面开展好人体解剖学的课程思政和专业育人工作。人体标本的数字化建设是人体解剖学教学过程中非常重要的一环,要建设好并使用好,为培养新时代医学生服务。

Tags:
上一篇:清明时节,南医师生开展缅怀志友活动
下一篇:师生共建、服务“志友”,感悟“志友”精神系列活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