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新闻
人体解剖学系组织师生清明节前在医学伦理馆默哀缅怀“志友”
发布时间:2021-04-09 11:04:00 【 】 浏览:1667

4月2日上午,在善志楼2楼医学伦理教育馆前举行了一场特殊的缅怀默哀活动,基础医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段振东,人体解剖学系主任张永杰、副主任左一智,实验室副主任古慕峰,支部书记靳建亮,学系教师代表和研究生代表,以及基础医学院2020级本科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张永杰主任主持。

张永杰主任首先向参与活动的师生介绍了解剖学对于医学的重要性,而遗体捐献是保障医学教育最重要的宝贵来源。正因为“志友”们的无私奉献我们的医学教育事业才得以顺利发展,因此在清明节到来之际,基础医学院协同人体解剖学系共同组织策划了这场简单的缅怀默哀仪式。在馆前,所有师生集体默哀一分钟,向已实现捐献的“志友”表达我们的敬意与哀思。

默哀毕,段振东副书记带领全体师生在馆前郑重宣誓,再次宣读医学生誓词,向“志友”表达医学生将会承担自己的担当与使命,不负他们所托,将他们的大舍、大爱精神传承发扬,回馈社会。



    图一、张永杰主任主持缅怀默哀活动


    图二、师生向“志友”老师默哀致敬


     图三、基础医学院党委段振东副书记带领全体师生在馆前郑重宣誓

Tags:
上一篇:我院师生组织参加建党百年“志友”座谈会暨“探访“志友””活动
下一篇:人体解剖学系及支部走访南京“志友”办带去春节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