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新闻
2019级天元班思政第一课
发布时间:2019-10-08 15:39:07 【 】 浏览:2149


2019年10月8日上午,我校2019级天元班新生在南京医科大学医学伦理教育馆接受了一次特殊的思政教育课——“人生的青春之问,从这里开始”。本次思政课邀请的主要嘉宾和讲师团成员有郭庆云和李美娣两位志友老师、教务处季旻君副处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郑爱民副院长、牛俊美老师、郭玉宇老师、解剖学系张露青老师。

在课程正式开始之前,师生们都早早地到达了我校善志楼医学伦理教育馆,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珊对各位讲师团的老师表示感谢,对2019级天元班新生表示欢迎,并对他们未来的学习发展寄予厚望。随后两位杰出志友代表郭庆云、李美娣老师讲述分享了他们的人生故事,讲师团的所有老师接受在场学生的提问,同学们就“人生的青春之问”向在座的讲师提出问题,老师们根据同学们的问题参与讨论并与同学们一起互动,探讨人生话题,讨论氛围积极活跃,师生之间有来有往,课程设立的目标顺利完成并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

课堂最后,由学生代表向两位志友代表郭庆云、李美娣老师献花,以表达南医大全体师生对志友们深深的敬意和感恩之心。

      


 


 
Tags:
上一篇:南京市志友协会来我校参观学习
下一篇:我校遗体接受站接待南京市红会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