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新闻
我校遗体接受站接待南京市红会访问
发布时间:2019-06-22 13:34:34 【 】 浏览:1381

621日下午,中共南京市红十字会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总支张杰书记的带领下来到我校善志楼医学伦理教育馆进行党员奉献精神实地参观学习,我校人体解剖学系教工党支部及遗体接受站的老师们负责接待。

在人体解剖学系张永杰主任的带领下,南京市红会访问团参观了我校医学伦理教育馆,南京市红会党总支张杰书记深受感触并对我校医学伦理教育馆的建设表示肯定和赞赏。随后接待会上,张永杰主任向参会党员同志介绍了我校遗体接受站在过去与红会的工作合作与交流,感怀志友们的大爱并感谢南京市红会在过往工作中给予的支持。南京市红会张杰书记回应支持高校遗体接受工作是志友们托付给红会的责任与光荣,红会将继续与我校保持良好的交流合作。


Tags:
上一篇:2019级天元班思政第一课
下一篇:2018级医学生的解剖学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