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新闻
宁波市红十字会负责人率团来我校交流
发布时间:2018-11-19 14:03:05 【 】 浏览:1525


1114日下午,宁波市红十字会副会长周学群在南京市红十字会秘书长李俭的陪同下率团来我校调研遗体捐献和接受站工作。访问第一站为我校基础医学院人体解剖学教学楼——善志楼。人体解剖学系主任张老师接待并带领访问团参观了人体解剖学实验室,以及我校本科教育中解剖学第一课所在地——医学伦理教育馆。



在医学伦理教育馆前,访问团与接待老师们一起,在学生讲解员的引导下给为医学事业捐赠遗体的志愿者之友们(以下简称“志友”)默哀一分钟,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我校医学伦理教育馆。

(宁波市红十字会副会长周学群女士对我校医学伦理教育馆的建设表达了高度赞赏和认同,并在留言册上写下感悟)



随后张老师带领访问团参观了解剖学实验室,并进行了实验操作教学中简单的无影灯及摄像投影的示范。随后在研讨会上,张老师详细介绍了我校遗体接受站近年来工作开展情况以及解剖学系的教学科研发展情况。两市红会领导充分肯定了我校在遗体接受和造干捐献宣传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周学群副会长还分享了宁波市红会在遗体捐献宣传与接受工作中的宝贵经验,并就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与相关学院、部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同时对今后的工作方向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Tags:
上一篇:2018——2019学年医学伦理教育馆讲解员招新
下一篇:沉痛悼念厚德园网站维护组组长项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