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市组织活动
长富健康行之——南京志友联谊会
发布时间:2011-01-22 15:02:43 【 】 浏览:1389

 

仲秋八月,金桂飘香,在南京华博永创公司与南京志友联办的、志友大型健康联谊会于2010829日上午举行!全体于会人员近400位志友代表,一大早便从南京城的四面八方赶到江南大酒店的会场。联谊会上志友干事会常务副总干事邵泽忠代表全体志友向主办方南京华博永创公司表示了衷心感谢,感谢该公司为志友提供了一个大家相聚的机会,赞扬该公司关爱志友、关注志友健康的奉献精神和公益精神。这两种精神也正是志友精神,两者不谋而合,可谓志同道合。邵老热情洋溢的讲话,博得了全场的热烈掌声。

会间,主办方邀请了全国著名营养学家、国务院终身津贴获得者周树南教授,给大家做了《人类健康的资源——牛初乳》的精彩报告,受到与会志友们的热烈欢迎。

会上,“志友”歌舞乐团舞蹈队演出了精彩的舞蹈节目。展示了志友舞蹈极好的精神面貌,舞姿优美,场下掌声雷动。

最后,华博公司董事长王勇先生发表了热情的讲话,祝愿所有的志友身体健康,精神愉快,希望该公司能为志友朋友带来更多的帮助,更多的实惠。为表达该公司对志友的敬意,王勇董事长当场提出,凡志友购买我公司的长富牛初乳产品,将会有额外的优惠,优惠时间至春节前截止。

联谊会在欢乐、愉悦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根据管培峰、骆云等来稿综合

Tags:
上一篇:南京市红十字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下一篇:71岁老外填申请要在南京捐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