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组织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市组织活动
南京市红十字会捐献遗体志愿者之友来信精选
发布时间:2008-09-21 12:15:45 【 】 浏览:2426

《志友通讯》编辑:
   您好!

   我叫田月红,家住在丹阳市云阳小区,也是南京市红十字会捐献遗体志愿者之友的一名光荣的志友,2月10日上午承蒙志友干事会的关心,还专门派了徐干事和陶干事,大老远带了食品上门来慰问我,我非常感动,在此表示深深地感谢!我一个普通的残疾人,一名志愿捐献遗体者,你们能记着我来看我,真使我感激的不知说什么好了。
   两位干事为人和蔼的与我交谈,告诉我许多关于捐献方面的事情,使我原来顾虑死后怎样送到南京去,骨灰的去向问题,都得到了满意的答复。我现在一点也不着急了,因为你们将会为我们这些志友安排的周周到到,我为社会作贡献的心愿在你们的帮助下,将来也一定能够实现的。我将好好活着,过好我的每一天,让生命无愧于世人。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我在此向您们志友干事会的全体成员拜个早年!恭祝您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平安幸福
   我文化有限,信写得不好,请见谅!
   此致!
敬礼!

志友:田月红

2007.2.13

志友来信
 
 
 
 
 
 
 
 
Tags:
上一篇:南京市红十字会捐献遗体志愿者之友简介
下一篇:南京市红十字会捐献遗体志愿者之友随访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