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宝珠 张顺哎|纪念堂
任宝珠

1944-01-13 — 2008-09-27

张顺哎

1940-08-14 — 2019-12-06

拜访:7405次 献花:2束 点烛:0次 祭酒:0次 挽联:0次 留言:0条 上香:0次 献贡:0件 点歌:0首 祭文:36篇
生平介绍
姓名: 性别:    
生辰: 祭日:    
国籍:
籍贯:
职业:
文化程度:
宗教:
党派:
  

   任宝珠,1944113日生于南京,去世于20089272130分,遗体捐献给了南京医科大学。 任宝珠是个极其普通平凡的人,不出众,不争名,没什么引人瞩目的故事,也没有留给这个世界什么永久的纪念。小学就读于南京市蒋王庙小学,中学就读于南京市第34中学,高中就读南京市第9中学,17岁开始工作在南京市玄武湖公社夜校任教。而后在南京市鲍 家场小学、九龙桥小学、东关头小学、凤游寺小学任教,从教37年,於19992月光荣退休。19995月参加中国基督教工作。 任宝珠少时在母亲基督教信仰的影响下,获得的善良、慈爱的本性,始终未改。在成立家庭以后,她的高素质品行潜移默化地影响着她的丈夫、子女,她教导他们行善,鼓励他们勤奋、自立。退休后,她更是随时随地不离《圣经》,在基督教的蒙恩下,内心的恩惠更胜以往,节衣缩食,扶弱济困,深受教会兄弟姐妹的喜爱。尤其在患肺癌的两年,病房里她一边强忍着治疗带来的痛苦,一边将上帝的福音传给大家。最终,她面呈安详,不留下麻烦,向天国去啦。 爱,是她一生的主题!

 

 
姓名: 性别:    
生辰:
祭日:
   
国籍:
籍贯:
职业:
文化程度:
宗教:
党派:
  

 张顺哎,1940814日生于江苏丹徒,去世于20191262040分,遗体捐献给了南京医科大学。 张顺哎热爱生活、热爱社会,出生到求学20年,入伍当兵20年,法院工作20年,退休生活20年,一生坦坦荡荡。张顺哎童年命运坎坷,1950年至1956年在丹徒县大路小学学习;1956年至1959年在镇江市大港中学学习;1959年至1979年入伍当兵,经历了空军第二预备学校、空军第十六航空学校、空军第一高级专科学校,空军第十八师领航参谋、空军第四十二师领航参谋,其间荣立三次三等功。1979年至2000年在南京市秦淮区人民法院工作,历经助理审判员、审判员、副庭长,其间获南京市人民政府授予先进工作者称号以及秦淮法院多次先进工作者称号。2000年退休直至2019年去世。张顺哎是个慈爱的人,节衣缩食、待人和善、扶弱济困,深受领导、同事、亲朋和子女的喜爱。尤其在患病7个月里,辗转于家、南京市中医院、东部战区八一医院、东部战区四五四医院,乐观面对,默默忍受病痛折磨,不愿给大家增加麻烦。最终,他面呈安详,与世长辞,没留下任何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