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翰林 |纪念堂
王翰林

1936-12-08 — 2018-11-29

拜访:7301次 献花:286束 点烛:13次 祭酒:0次 挽联:3次 留言:377条 上香:15次 献贡:520件 点歌:14首 祭文:288篇
生平介绍
姓名: 性别:    
生辰: 祭日:    
国籍:
籍贯:
职业:
文化程度:
宗教:
党派:
  

原扬子石化工程公司物资供应处副处长王翰林同志,因病于2018年11月29日上午8点不幸逝世,享年82岁。

王翰林,河北抚宁人,1936年12出生,1953年9月中学毕业后入伍,高级工程师,1975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先后任南京海军预科学校学员、青岛第五海军学校一分校学员、海军登陆舰第十五大队测距长、班长;1958年4月转业至江苏化肥厂综合厂供销股任采购员;1962年6月调至南化公司任供销处计划员、包装计划员、仓库科副科长;1981年5月起先后担任南化乙烯设备处仓库科科长、材料供应处副处长,1984年1月起任扬子石化公司材料处副处长,1991年12起任扬子石化工程公司物资供应处副处长,1996年12退休。

王翰林同志入伍后政治坚定,服从组织安排。积极参加训练,认真完成学习任务,对海军测距技术掌握的比较好,团结同志,出色完成了部队交办的各项任务;到企业工作后长期从事物资供应工作,在仓库管理、物资采购、材料供应等方面积累了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任仓库科副科长后,组织制定仓库进出规章制度,参与库房改造,在“三大树”物资管理工作上,实施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保证了公司的仓储安全及物资供应,在扬子乙烯工程建设中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科学规划建设各类库房,积极协调运输力量,利用自身的业务特长研究制定库房管理措施,为扬子石化顺利开工物质供应提供了基础支撑;担任扬子石化工程公司物资供应处副处长后,主动团结班子成员,确保生产装置的物质供应及时有序;亲力亲为外出处理钢材公司对扬子石化的债务问题,经过多次的沟通并通过法律手段,为公司追回外债减少经济损失做出贡献,退居二线后仍心系生产一线,为公司的物资管理工作建言献策。

王翰林同志能认真执行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较高的政治理论水平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作风民主,为人正派,顾全大局,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时刻不忘肩负的责任,始终坚持维护公司利益,为扬子石化的建设和发展贡献了自已的全部精力。

    王翰林同志安息,一路走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