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恩琪 |纪念堂
唐恩琪

1935-04-01 — 2017-10-21

拜访:6688次 献花:79束 点烛:50次 祭酒:0次 挽联:5次 留言:87条 上香:45次 献贡:51件 点歌:31首 祭文:5篇
全部祭文悼词(5篇)
发表于 2019-10-22 00:48:40
亲爱的蓉姐:秋去秋回,年复一年 。值此您离开我们两周年纪念日之际,谨以七绝诗《思念》一首,第三次寄托我们对您的无尽哀思和怀念 。——  寒露时节霜叶红,高清犹看雅芙蓉 。无奈蓉姐升九天,有幸神采留..

查看全文>>

发表于 2018-10-26 14:00:38
亲爱的蓉姐:   秋去秋又来,转眼已一年。今天“ 10 . 21 ”,是您离开我们的一周年忌日。花谢岁逝,痛惜依然;哀思绵绵,萦绕不断。值此忌日周年之际,谨以“七绝”一首寄托思念,遥祭远拜,再祁安息。   ..

查看全文>>

发表于 2018-04-05 20:45:50
亲爱的蓉姐:       再过16天,就是你离开我们的半周年忌日了。秋去冬来,冬尽春临,在这一段166天逝去的岁月中,我们总是经常地怀念着您。——怎么一个好端端的姐姐、此前一年多去你俩家看望时您依旧精神矍..

查看全文>>

发表于 2018-04-05 18:22:47
蓉姐:去年10月下旬你离开了我们,在伤心悲痛的头七日里,我写了一篇短文怀念你。(当时你的纪念堂还没落成)今天是你离世第一个清明节,我把它作为祭文呈在纪念堂里,以示对你的悼念。 姐:你是我的大嫂,但从认识你的..

查看全文>>

发表于 2018-03-26 12:10:08
近曰未见纪念堂里去年发表的首篇《悼念与追思》(代悼祠),经查不知何故已从系统中删除了。值此你离我们西去后的第一个清明节和你八十三岁诞辰即将到来之际,重撰此文,以寄讬我和女儿们对你的无尽哀思和怀念!曰月如..

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