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建奋 |纪念堂
刘建奋

1920-10- — 2010-07-11

拜访:3211次 献花:203束 点烛:200次 祭酒:83次 挽联:0次 留言:85条 上香:639次 献贡:172件 点歌:8首 祭文:61篇
全部祭文悼词(61篇)
发表于 2012-10-05 00:00:00
 爸爸:又是快两个月没和你说说话了,因我一直在发烧,又贫血,再加上转移到肋骨和淋巴,所以一直在治疗及住院,前几天我出院了,我在住院时爸爸你来到了我的梦里,我拉着你的手热热的,手有点红红的,我拉着你的手..

查看全文>>

发表于 2012-08-12 00:00:00
 爸爸:我最近的病情不太乐观,可是我又不甘心这么快就走完我的人生旅程,因为我很想向你一样能看到孙男孙女长大,甚至还看到了重孙女和重孙子,但这是绝不可能的了,我只有过一天算一天,直至去陪你和妈妈,爸爸如..

查看全文>>

发表于 2012-07-08 00:00:00
 爸爸你好。转眼离开我们两年了,我一直非常想你,昨天和妹妹。广德还有你的孙女阿苏,重孙子毛头也回来去看了你,毛头长的不错,我们希望你在天堂过的好。最近我挺忙的,前些日子去上海看了你的孙子江江,他工作很..

查看全文>>

发表于 2012-05-22 00:00:00
 爸爸:我最近一直在治病住了一阵子医院,然后又出院,为了止住我长达近四个月的咯血,我又做了目前在医疗界很先进的手术,这几天咯血有好转,少多了,谢谢爸爸在天的保佑,妹妹又多方照顾我给我力量,看来我又要延..

查看全文>>

发表于 2012-04-15 00:00:00
爸爸:我们去了很多人看你,你的两个女儿及女婿,还有刘刘和江江,就象妹妹说的你要喝醉了吧?爸爸我已有很久没和你说说话了,因为我的身体一直不好,我都以为可能过不去了,真的要去陪你了,可是经过治疗加上动了个..

查看全文>>

发表于 2012-02-17 00:00:00
爸爸:我有十天没能给你上香了,总是上不了祭祀网站,今天可算上去了。你在天堂过的好吗?我很想你,我最近身体不是很好,咯血有二个月了,昨天咯的血比较多,所以我最近要去住院检查和治疗。但愿没向坏的方向发展,..

查看全文>>

发表于 2012-01-23 00:00:00
爸爸:今年是你第三个没和我们过一起过的春节,昨天妹妹 ,妹夫和刘刘来我这过年,我和妹妹,刘刘先去看了你,想你的泪水止不住的流淌着,没有你的日子尽管很难过,但是我们还得过下去。前几天网络不好上不了线,后来..

查看全文>>

发表于 2011-12-29 00:00:00
爸爸:有些日子没和你说话了,一是因为住院,二是去了阿苏在的浙江丽水。山田和你的重孙子和阿苏都挺好的,不知在那还要呆多久。虽然我很想他们,但还是他们的工作重要,他们也要有自己的生活。2011年马上就过去了,..

查看全文>>

发表于 2011-12-04 00:00:00
爸爸:今天我们和妹妹,妹夫一起吃了中午饭,因6号是妹妹生日。转眼她也56岁了,真是让人感慨不已,似乎还没过够很多事还没做,就已这么老了,而我还得了重病,想想真的很伤心。可是伤心归伤心,这日子还得过下去,活..

查看全文>>

1234567>共 7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