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友留言

我们永远怀念您 (2024-03-27)MORE>>
祝早登仙殿,福佑后人。
我们永远怀念您! (2024-03-27)MORE>>

我们永远怀念您!



2024清明缅怀 (2024-03-25)MORE>>

亲爱的老爸,又到清明了。
过年的时候我们全家专程去瞻仰您。值此清明前夕就在您的纪念堂为您献花送果祭拜您,愿您在天之灵安息,保佑我们全家平安健康顺遂。
想念您,老爸,天堂有福,安好。
..
清明节快到了,纪念老爸! (2024-03-24)MORE>>
快到清明节了,想起了老爸,愿天堂的你宁静安祥!
爱是永恆存在天地间的 (2024-03-23)MORE>>
我的爱妻韦娟您在天堂好吗?!我将永远怀念,也必将与你同在天堂相见!我现在要维持这个家的生存,两个儿子,一个孙子、等到自然法则令我驾返瑶池之时,我一定来找你,实现我们相见天堂的誓言!你的丈夫陶甄留言。..
今天3月22日。 (2024-03-22)MORE>>
翰林下午好!今天上午,我和女儿儿子来看您啦!您看到我们了吗?女儿专门为您做了芝麻元宵和彩色小汤圆,您吃了吗?慢慢吃,别忆着。我们都很好,您照顾好自己,不准失言,一定等着我。我30号还来看您,在门口等我哦..
祭奠 (2024-03-22)MORE>>
昨天,老妈她们给您烧钱了。今天,又带领家庭成员去祭扫陵墓。希望您在天堂保佑全家成员健康幸福!
2024年3月21日 (2024-03-21)MORE>>
今天是叔叔的祭日,想在网上祭奠,没找到入口。你们离我们越来越远,我正在步您们的后尘,这就是一代一代的传承。
早上好 (2024-03-15)MORE>>
今天是2024年3月14号,美好的一天从给你说早安开始!
想念 (2024-03-13)MORE>>
爸爸,我今天感受到了你的气息,心里充满了思念,你长眠我长念。
谷阿姨我们来看你了 (2024-03-12)MORE>>
谷阿姨:真快啊,今天已经是农历二月了,刚刚出了九天,气温也暖和了,树叶和草木都吐出了绿芽,春回大地,一片新气象。真的好想你了,今天和勤勤,老陆就一起来看你和爸妈。你在天堂过的还好吧,我们也都很好,平时..
爸爸你好,想你。 (2024-03-12)MORE>>
亲爱的爸爸,我想你哦,今天是出九的头一天,天气暖和了,柳条出芽了,大地绿了,鲜花开了,春天来了。前两天就和勤勤商量了,约好今天上午我们一起去西天寺纪念林看望你,看望妈妈,看望谷阿姨。今年你们又多了一个..
2024.3 (2024-03-01)MORE>>

爸妈好!
上月初去了烟台高春梅家过的年,待了半个月,她最近各项指标都挺好的,如果照这样下去不出意外应该就没大问题了,她妈今年已经87了,身体那叫一个倍儿棒,连牙齿都很好,我们都咬不动的食物她老人..
老爸,女儿来看您了 (2024-02-29)MORE>>
生日快乐 (2024-02-27)MORE>>
爸爸:今天正月十八是您的生日,生日快乐哦!好久没来看你了,老妈还挺好的,就是路走的越来越慢了,背也驮的厉害。我们也都挺好的,你放心吧!..
搬新家啦 (2024-02-26)MORE>>
豆子今天开学啦!我们也在24日搬入了新房子,一切均好。您曾说过一定要来甬看看新房子,言犹在耳,然已阴阳两隔。每每想起,不禁潸然泪下!
我来看我亲爱的爸爸 (2024-02-23)MORE>>
亲爱的爸爸,农历春节结束了,我过得一点儿不开心,因为太想你了,睡眠质量很差,也不知道你在另外一个世界过的如何?你见到我妈妈了吗?想到你和妈妈对我的养育之恩,终身都报答不完,心里格外难受。..
春节祭奠 (2024-02-14)MORE>>
今天是年初五,来看看二老,不知你们在天上是否也开心过年,送上贡品,愿你们一切都好
一起分享相聚的喜悦 (2024-02-11)MORE>>
谷阿姨好。今天是大年初二,我来看你了,好久不来有点想你。告你一个消息你一定很开心,玥玥腊月二十九从加拿大回来和父母团聚一起迎龙年。我知道了这个消息就提前在月牙湖的夏记小馆预定了大年初二的中餐,邀请了玥..
难得的相聚 (2024-02-11)MORE>>
妈妈:今天是大年初二。玥玥腊月二十九从加拿大回来和父母一起过春节,正巧今年冬天坚坚刚刚搬进了南京的新家居住,一家三口近十年没在春节团圆过,今年终于在南京团圆了,所以今天我在月牙湖的夏记小馆预定了中餐,..
当前第 1 页/总共 180 页, 3593 条记录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跳转至: 第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