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志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感恩志友活动
第74期“感恩‘志友’活动”成功开展
发布时间:2015-11-21 22:45:55 【 】 浏览:1856

活动时间:2015年10月18日

参与志愿者:江宁校区本科生志愿者27

服务“志友”:7位“志友”


活动简介

    2015年10月18日,由江宁校区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的第74期关爱志友行活动圆满结束。参与此次活动共有27名同学,分别为来自支心轩的10名干事,和来自各个学院的17名志愿者。本次活动分为7个组,分别前往7名志友老人家中。大家根据每个组志友年龄,爱好,生活习惯的不同,给志友准备了不一样的礼物。有寓意“一帆风顺”的盆栽,有写满祝福的明信片,打印好的照片,象征着“祈福”的千纸鹤等等。

 

心得摘选

    他们有着完全不一样的性格,人生经历,却有着同样无私奉献的精神。其实,他们都是最平凡的普通人,却对生活拥有着极大的热情,又最无私的方式回报着社会。最平凡的伟人,他们当之无愧。

                                                                    ——药学院14级 曾佳琪

    不埋于尘土,不没于风沙,而是存于信仰之中,与世长存,便是他们的真实写照。

                                                            ——第四临床医学院14级 左恒杰


活动总结

    此次关爱志友行显现出了我们曾经的无知和渺小,让我们对怀疑志友们高尚而充满热情的献身行为感到羞耻,但也让我重新认识了志友这个群体,让我们感受到高尚与道德的力量。

    这样的品质,在我们这些所谓的青年人身上都是少见的。经历过这一番交流之后,是懂得了什么是真正的年轻。整天闲着追剧、看小说、玩游戏的我们不能称之为年轻;整天上课睡觉,不敢举手发言的我们不能称之为年轻;整天故步自封,不思进取的我们也没资格称之为年轻。

“志友”翁琪名奶奶和志愿者合照


“志友”黄常伦爷爷向志愿者展示他编撰的书籍


“志友”张德祥叔叔表达人生态度   



“志友”郑藻民爷爷离别合影


“志友”李韻秋奶奶和志愿者一起看相册


“志友”赵寄石奶奶向志愿者讲述自己的经历


      






 



Tags:
上一篇:第75期“感恩‘志友’活动”成功开展
下一篇: 第73期“感恩‘志友’活动”成功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