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新闻
南医大师生受邀参加幕府山街道高校志愿者联盟成立仪式
发布时间:2021-12-13 16:17:31 【 】 浏览:1380

    12月11日上午,南京医科大学人体解剖学系受幕府山街道办事处及郭庆云工作室邀请前往幕府山街道参加高校志愿者联盟成立仪式。支部书记靳建亮和朱彬洋老师带领学系研究生代表出席活动。

    幕府山街道高校志愿者联盟前身是依托“志友”老师郭庆云的郭庆云工作室展开志愿活动的各高校志愿工作社团、协会,在幕府山街道和郭庆云工作室的牵头下,联合成立幕府山街道高校志愿者联盟,高校社区志愿工作步调一致,统一调配,进入新的阶段。

    活动结束后,郭庆云老师带领南医大师生参观了他的工作室以及幕府山街道的“博爱家园”,墙上布满了郭老师详细到每个月的工作内容、多年来获得的各项荣誉以及参加志愿活动留下的照片等。随后,人解支部向郭庆云工作室授牌,在郭庆云工作室设立人解支部志愿服务工作的“志友工作站”,借助郭庆云工作室的平台,更好地完成“志友”服务工作。

    南医大师生代表与郭庆云老师进行了简短的座谈会,郭老师谈到自己的志愿工作经历,他是怎样用快乐的心情去面对每天的工作与生活,又是怎样用这种心情去感染其他的志愿者。同时提出希望今后郭庆云工作室能与南医大人解支部有更多志愿工作上的合作,并希望达成支部共建,共同将党建工作创新、做好。靳书记就郭老师的合作意向表示认同,并提出将尽快达成初步合作,共同完成“志友”服务工作和支部共建。







Tags:
上一篇:3.31南京市遗体器官捐献者纪念日—— 南医大师生组织“祭奠—感恩”活动
下一篇:人解支部慰问“志友”办暨“志友”服务站挂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