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新闻
人体解剖学系教工党支部代表参加学校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9-11 15:25:29 【 】 浏览:1464

   

9月10日下午,南京医科大学举办以“立德树人奋进担当,聚焦一流乘风破浪” 为主题的庆祝第36个教师节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王长青、校长沈洪兵、副校长徐珊、副校长丁强、校党委常委沈瑞林、各职能部门领导、各学院教师及学生代表参会。

人体解剖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靳建亮作为支部代表参加会议,在师生交流环节,靳建亮书记从建设育人平台、拓展育人机制、推进解剖学课程思政建设和疫情期间支部工作四个方面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进展进行了汇报,并就能否在附属医院为“志友”老师建立就医绿色通道向学校提出了建议,得到了与会校领导的肯定和支持。人体解剖学系将在党支部的政治引领和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再接再厉,创建好样板支部,助推学科建设,努力在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工作中再创佳绩!


Tags:
上一篇:解剖学系邀请“志友”老师与研究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座谈
下一篇:人解教工党支部接待中北大学刘鸿宇教授参观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