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新闻
沉痛悼念厚德园网站维护组组长项羽
发布时间:2017-04-28 20:06:45 【 】 浏览:2577

原厚德园网站第五届维护小组副组长,第六、七届维护小组组长、南京医科大学校友项羽因胃癌医治无效,于2017425日不幸英年早逝,年仅26岁。

项羽,1991323日生,浙江宁波人,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2010级临床医学专业学生。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和公益志愿服务,主持大学生创新实践项目,并获“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江苏赛区三等奖等多项省级、国家级奖项。在负责厚德园网站维护期间,项羽严于律己、勤奋踏实、与人为善、尽心尽责,志愿为推动南京市遗体捐献工作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带领团队成员对网站建设进行优化改造,完善内部设置,有效地保障了厚德园网站的运行。

项羽积极乐观,热爱户外运动,享受生活。当残酷的病魔突然来袭,他依旧豁然地发了一则朋友圈——“没想到生命就要如此谢幕了,接下来不多或者可能很多的日子,少给亲人们添麻烦,把心愿了一了,活在当下,长情的陪伴做不了了,那就留个好印象快乐过下剩余的时光吧。”然而,从入院到离世仅仅一周时间,令人扼腕叹息。

在此,我们怀着无限的悲痛和敬意,向老组长项羽表达缅怀之情,斯人去矣,无限哀思;怀念不息,继承不已。



(项羽生前照片)


Tags:
上一篇:宁波市红十字会负责人率团来我校交流
下一篇:2016.05.08南京卫校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