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新闻
2016.04.09医政学院外校嘉宾参观伦理馆
发布时间:2016-06-10 12:58:33 【 】 浏览:1361

    49号下午,数十名医政学院的外校嘉宾在姜海婷学姐的陪同下,来我校参观了伦理馆。讲解员向来访嘉宾介绍多年来我校遗体捐献工作的发展、“志友”的生平事迹和学生积极参与“感恩志友”活动的历程。讲解过程中,来访者仔细聆听并询问,肃穆的表情展现了内心的感动。 讲解过程中,我们还向他们介绍了我们的厚德园网站,作为全国第一个系统地对遗体志愿捐献进行纪念和宣传的公益性网站,“厚德园”为医学院校中首创。其中“网上祭奠”是在线的纪念堂,遗体捐献者家属、亲友和学生可以进入相应的纪念堂进行纪念活动。嘉宾们对此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并对我们社工作的创意和坚持给予了赞扬。最后,教授们在留言本上抒发了这次参观的感想,对志友精神的感动和钦佩,并对伦理馆的讲解员提出了表扬。 虽然这次在接待过程中,我们出现了疏忽,但嘉宾们依然对我们南医大唐爱社活动的不断给予赞扬,表现的出宽容也激励着我们不断改进,争取在以后的活动中有更好的展现。 

 



Tags:
上一篇:2016.05.08南京卫校参观
下一篇:2016.03.31淮师与我校共建班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