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新闻
省人大立法领导参观我校医学伦理教育馆
发布时间:2015-05-07 16:52:53 【 】 浏览:1471

立志弘毅,重道仁心;潜移默化,如沐春风。2015年4月21日下午,江苏省人民代表大会伦理和遗体捐献立法组领导们在解剖教研室主任丁炯教授带领和唐仲英爱心社讲解员张诗博同学的引导下,参观医学伦理教育馆,并与我校解剖教研室老师交流心得。

省人大领导们对全馆“仁”、“诚”、“育”和“志”四部分即善志楼楼名由来、志友组织成立和建设工作、志友生平事迹、我校遗体捐献工作的发展和学生积极参与“感恩志友”活动的历程等内容均进行了透彻了解。领导们在肯定我校遗体捐赠接受站和唐仲英爱心社人文教育的工作成效的同时,详细指出, 未来的遗体捐献将会进一步法制化、人文化和规范化,立法组会不遗余力地建立完善的遗体捐献法规。

未来,唐仲英爱心社将会再接再厉,在进行感恩教育的同时,积极探索和实践,让更多的社会民众了解遗体捐献及其意义。(文/张宇璠)




Tags:
上一篇:无语良师,大音希声
下一篇:感动南医,感动你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