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新闻
上海市嘉定区红十字会来宁交流遗体捐献工作
发布时间:2012-10-18 08:00:00 【 】 浏览:1381

20121016,上海市嘉定区红十字会一行20余人在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张丽萍的带领下,赴南京市红十字会捐献遗体志愿者之友进行捐献遗体工作交流。南京市红十字会副会长张杰等接待了嘉定区代表团。

在下午的座谈交流中,志友干事会宣传干事高洪英介绍了志友组织十六年来的发展情况、最新动态;南京医科大学人体解剖学系张永杰副主任介绍了南京医科大学感恩志友、服务志友的情况。张丽萍副会长及遗体捐献志愿者代表也分别介绍了嘉定区红十字会目前遗体捐献工作的开展情况。

嘉定区红十字会代表团本次来宁,增进了两地的交流,共同推动了遗体捐献工作的开展。

 

 

 

Tags:
上一篇:网站改版公告
下一篇:由于南京医科大学网络中心8月15日至8月25日搬迁,故该期间厚德园网站暂时不能登录,请大家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