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
我校护理学院李娟同学遗体告别仪式在江宁校区解剖楼厚德厅举行
发布时间:2012-03-02 12:25:31 【 】 浏览:4946
摘要: 李娟于2012年2月28日10时46分因病医治无效,不幸去世。按照她生前遗愿,将遗体捐献给母校,用于教学和科研。

    1991年3月,李娟同学出生在江苏省宿迁市泗阳县一个贫苦农民家庭。

    2011年9月,李娟带着家人的期盼考入了理想中的南京医科大学护理学院。短短两个多月的大学生活,她给老师和同学留下了美好深刻的印象。她是一个艰苦朴素,勤奋好学,积极向上,乐于助人的好学生。她一入学就加入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参加学院、班级的各种公益活动。在2011年级新生军训中,李娟以刻苦认真的表现荣获了“军训优秀个人”的荣誉。她热爱学习,即使在病床上也不放下书本;她热爱生活,从不灰心,从不放弃,顽强地与病魔做斗争;她博爱无私,多次嘱咐父亲,如果自己不幸离世,一定要把自己的遗体捐献给母校,为人类攻克黑色素瘤贡献自己的最后一份力量!
    李娟于2012年2月28日10时46分因病医治无效,不幸去世。虽然李娟只在人间短短停留二十一个春秋,可是她那闪耀着大爱的崇高精神将长留人间。

Tags: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