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招募
当前位置:
首页>志愿者招募
招募“感恩志友”志愿者
发布时间:2009-10-20 21:58:39 来源:南医大青年志愿者协会五台校区志愿者 作者:南医大青年志愿者协会五台校区志愿者【 】 浏览:2201

 

         

 

 

 

 

 

 

 2009101910301230,五台校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学生食堂门口招募参加“感恩志友”活动的志愿者。

此次“感恩志友”的活动吸引了许多同学,他们认为该活动非常有意义,因而积极报名,踊跃参加,热切希望将自己的一份爱心带给志友。同时该活动也吸引了学校的一些老师,他们也加入了“感恩志友”的志愿者队伍之中。

在招募活动中,解剖教研室的丁炯老师过来关心此次的招募活动。我校志友办公室邵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谈,感谢同学们踊跃参加活动,并且代表志友热忱欢迎同学们到家中看望志友。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此次招募活动取得预期的效果,期待接下来的工作能够顺利进行。

Tags:
上一篇:以生之名,大爱无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