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志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感恩志友活动
人体解剖学系教师深情感恩、缅怀“志友”老师
发布时间:2020-03-31 16:24:25 【 】 浏览:2428

张永杰老师:感恩与学习“志友”老师们的大爱与奉献!  我们将秉承您的意愿,认真教学,为培养新时代优秀的医学生而努力奋斗!  

 

左一智老师:向各位“志友”老师学习!没有你们的奉献,就没有医学生操作的材料,你们虽已逝,但精神永在!

 

靳建亮老师:在清明时节深情感恩、缅怀、学习“志友”老师,他们无言的善举是对“责任、大爱、奉献”精神的最好诠释,因无私而伟大、因默默而永恒。我们要学习、传承与发扬“志友”老师的精神,带领医学生不忘初心、牢记医学誓言与使命,立足本职、兢兢业业做好医学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工作,为祖国的医疗卫生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培养新时代德术并举型医学人才而努力奋斗!

 

李雷老师:

致“志友”:生有涯,爱无疆,善志点亮寰宇;润苍生,泽后世,薪火代代相传。

 

古慕峰老师:清明时节,静静的追思,深深的缅怀,把最崇高的敬意献给您!

 

张露青老师:捐献遗体和器官,造福人类。在不久之前,他们也许还扮演着一个家庭中的成员角色,是与这个世界有着千丝万缕情感联系的鲜活个体,但在告别这个世界的时候,他们选择了捐献出与他们朝夕相伴一生的躯体。希望全社会都给予“志友”及他们的家庭足够的关怀和关爱,感谢!感恩!

 

朱敏老师:大舍大爱,功德无量!

 

陈璐璐老师:在生命终结时,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用一种特别的方式为自己的人生谢幕,他们用自己的躯体架起了通往医学殿堂的桥梁,无言地为社会和人类做出了最后的奉献。他们是遗体捐献者,是高尚的人,是另一种意义上的英雄。他们用平凡生命最后的闪光诠释了生命的意义,感激,感恩。

 

王国庆老师:生前挥汗人间,魂归留取冰洁。

 

孙伟伟老师:他们用生命讲述科学知识,以血肉之躯挑起师长重担。

 

毛志远老师:首先,向每一位“志友”表示由衷的感谢,因为他们的付出,使得每一位医学生茁壮成长为一名医生!借用“诞生及逝去乃人生必然,晚霞和晨曦皆光照人间”一句表达了对志友深切的追思与无比的崇敬。“作为一名医学院校的实验员,我们将会铭记感恩志友,尊重遗体,爱护标本,宣传大爱!

 

李林老师:悼念“志友”:作为一名解剖学教师,认真做好教学工作,在教学过程中尊重并利用好每一位“大体老师”,是悼念他们的最好方式。让每个人活得有尊严,死得有尊严。

 

任子健老师:生命因为大爱而永恒。你们点亮了别人的生命,照亮了医学发展的道路。感谢你们的奉献和大爱!向遗体捐献者和他们的家属致敬!感恩!感谢!

 

唐敏峰老师:

悼念“志友”

遗爱人间,大善永存。

生有限,爱无形。

余生有意,大爱无言。

 

夏鑫老师:学医之路当从感恩志友开始,因为这是一群怀着最大的爱心和善意,来为医学生铺平学医的道路,来为患者谋求康复的可能,来为社会完善卫生事业的人。他们是对无私奉献最好的诠释。

 

徐宝余老师:每一名医务工作者的成长都离不开大体老师无言的付出。志友们高尚的无私情怀成就了医务工作者。正是有了他们的付出,才能提供给医学生了解和熟悉人体结构的机会,让他们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上能更好的为患者服务。向“志友”们致敬!向大体老师致敬!

 

乔婉鑫老师:

诞生及逝去乃人生必然,晚霞和晨曦皆光照人间。“志友”的大爱精神永存。

 

王嵘老师:

您用满腔的真情和壮丽的行动诠释了什么是毫无保留的爱。无需语言,不必动作,“志友”老师,我们已切身感受到真善美的真谛,谢谢你们,照亮了每一位医学生前行的路!

 

吴俊老师:大体老师是一群特殊的老师,他们用自己的身躯带领我们探索人体奥秘,教会我们爱和仁心,激励我们心存感恩,传承奉献精神。向大体老师们表达真诚的致敬!

                                                                                          人体解剖学系教工党支部整理

Tags:
上一篇:清明节网上祭奠“志友”本科生悼念词收集      
下一篇:人体解剖学系研究生深情悼念缅怀“志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