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志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感恩志友活动
第64期“感恩志友”活动成功开展
发布时间:2014-07-15 16:15:01 【 】 浏览:1391


不断反思,力求创新

   -------记校青协第64期感恩志友活动

2014520日下午,当部门例会召开完毕,第64期感恩志友活动也随之宣告结束。此次活动,在如何把感恩志友做的更好的问题上给我们带来了许多思考。

活动前期,在青协各方人员的共同协调下,活动的准备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活动的宣传,志愿者的招募,与志友办的联系,志愿者的培训等等都在我们的努力下顺利地完成。活动当天,在各组组长的带领下,志愿者们满怀热情,前去拜访各位志友老人,在给老人带去一份温暖的同时也收获了一些人生的启迪。

活动后期,宣传部的同学们也积极地为我们活动的后期宣传加班加点,争取早日将我们活动成果展示出去。而各位参加活动的同学们也都上交了自己的活动感想,并在部门例会上发表了自己关于活动的一些感受以及对于活动的一些建议。

这次活动的创新之处主要在于两个方面,第一个,我们运用PU平台进行志愿者的招募,虽然说是初次使用这个平台发布消息,但是我们还是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回应,这让我们感受到同学们志愿服务的热情,相信在同学们的支持下,这个平台会成为我们活动宣传的一个重要的方式。第二个,我们这次有一个小组到志友办与那边的老师和一些志友组长代表开了一个座谈会,从中吸收了很多他们对于我们活动的一些建议。这对于我们日后感恩志友的开展具有很重要的借鉴意义。在与他们的交流中,我们认识到,我们的感恩志友应该要有一些形式上的改变,从而在真正意义上为志友们提供他们所需要的服务。这个是我们接下来要努力的方向,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感恩志友可以以一种更新颖的方式开展起来。

总的来说,这次感恩志友进行的很顺利。接下来,我们就要在此基础上,思考如何将感恩志友的形式创新,以更合适更温暖的方式,向志友们表达我们最真诚的敬意和谢意。

 

 

 

 

 

 

 

                             

供稿人 闫晴

 

Tags:
上一篇:第65期“感恩志友”活动成功开展
下一篇:第63期“感恩志友”大爱无声,行胜于言——记感恩志友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