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新闻
人解支部慰问“志友”办暨“志友”服务站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10-22 15:53:21 【 】 浏览:1699

    10月21日下午,我校人体解剖学系教工党支部派出党员老师代表前往我校五台校区“志友”办公室慰问值班“志友”老师,并顺利进行南京医科大学人体解剖学系党支部“志友”服务站挂牌仪式。

    会议开始首先由支部委员、学系主任张永杰老师向各位“志友”老师致以问候,并和“志友”老师们讨论“志友”捐献宣传工作的开展情况和遇到的困难,然后由学系支部牵头协商如何解决“志友”办工作中的难题。“志友”老师们纷纷感谢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尤其是人解教工党支部一直以来对于南京“志友”协会及“志友”办公室各项工作上的帮助与支持。学系支部也表示,支部一直坚持开展服务“志友”,帮助“志友”的相关工作,今后也会定期派师生前来关心慰问,并收集“志友”老师们的建议和意见,将“志友”服务工作一如既往更好地推进下去。

    会议最后,学系党员教师代表与“志友”办老师代表共同捧起“南京医科大学人体解剖学系党支部‘志友’服务站”的站牌合影留念,顺利完成挂牌仪式。





Tags:
上一篇:南医大师生受邀参加幕府山街道高校志愿者联盟成立仪式
下一篇:我院师生组织参加建党百年“志友”座谈会暨“探访“志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