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新闻
2016.05.08南京卫校参观
发布时间:2016-06-10 13:14:51 【 】 浏览:1596

    今天下午,南医大的校园里充满新鲜的气息!一群身着校服的孩子们穿梭在校园的各个角落。来自南京卫生学校的两个公益社团M&E和心与欣Smile在六名糖糖的带领下,参观了我校善志楼伦理馆和图书馆五楼校史馆,最后与我们唐爱社进行了社团展示与交流。
    在伦理馆,他们用崇敬的眼神看着展板上各位志友的生平事迹,在校史馆,他们认真而好奇地听着讲解员诉说我校的历史。
    他们是年轻的社团,但拥有着活力和热情,社团展示与交流阶段,心与欣SmileM&E社团的社长的分别介绍了各自社团,特色各异,但本质相同,都是为了奉献爱心,他们向我们展示了社团的宗旨、成
员、志愿者们在服务的照片以及对未来的展望。其中,M&E社长提到志愿者所需具备的“三心”:热心、爱心、细心,让大家印象深刻。
    交流完美结束啦,三个社团间建立了良好的友谊,期待下次再见!

 


Tags:
上一篇:沉痛悼念厚德园网站维护组组长项羽
下一篇:2016.04.09医政学院外校嘉宾参观伦理馆